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前幾天收到捐血中心的邀請函說是天氣關鍵字排名太冷,捐血的人潮銳減,請國人發揮愛心~~~(夏天就會說:天氣燒烤太熱,鮮血不易儲存,請國人發揮愛心捐血)昨天我和小弟就跑烤肉食材去捐血啦!!捐血一袋。救人一命請大家告訴大家血庫不足,請烤肉發揮愛心吧!!。謝謝。這次抽血的護士是男生他的技術好的居酒屋不得了!!而且非常細心,一直問我:會不會痛?會痛要馬上說喔酒肉朋友!每個步驟都解釋清楚,例如:我現在幫你消毒30秒唷!擦憂碘,商務中心扎針囉~深呼吸...(反正很細心就對了!)我的傷口不但沒有像小型辦公室上次6月份一樣腫得像貢丸(下圖)而且連瘀血都沒有耶!!只有辦公室出租一個小小的抽血孔而已~(下圖)我覺得這位爸爸級的男護士真宜蘭民宿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vevs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