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崔虹)近日,一家在滹沱河南岸違法生產的廢舊塑料加工廠被正定縣取締。
  11月29日下午,市環保局接到市大氣辦情況反映,子龍大橋附近有冒黑煙的現象。該局立即組織長安區環保分局執法人員進行排查,發現在子龍大橋東側,滹沱河南岸一處臨建廠房內,有一家廢舊塑料加工廠在燒廢舊塑料。經現場瞭解,該廢舊塑料加工廠租用的是正定縣木場村的臨時廠房,自今年11月初以來,開始在此進行廢舊塑料加工,無任何手續,雇用工人6名,屬於“小非違”企業。而且,該廠在生產過程中,排放大量污染物,對周邊大氣和水環境造成嚴重污染。根據該廠違法生產污染環境的事實,其所在轄區派出所依法對該廠負責人進行了傳喚。正定縣立即組織該縣公安、環保、鎮政府等有關部門,對該加工廠進行了取締,並搗毀了生產設備。  (原標題:燒廢舊塑料冒黑煙臟!查它沒商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vevs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