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班亞)昨日,記者從省農委獲悉,11月30日至12月3日,第十一屆中國國際農產品交易會在武漢國際博覽中心舉辦,為了推動我省特色農產品對外交流與促進貿易,我省38家特色農產品加工企業參加本屆農交會,參展品種包括茶葉、中藥材、調味品、畜產品加工、辣椒等200餘種。
  據瞭解,本屆農交會新開設了國家現代農業示範區展區,我省清鎮市、湄潭縣、松桃自治縣的綠色蔬菜、茶葉產業、優質稻、大鯢養殖等8個現代高效農業示範園區在展區亮相。
  我省代表團獲得第十一屆中國國際農產品交易會優秀組織獎,湄潭縣茅貢米業公司“茅貢牌”大米、威寧縣蘆丁食品有限公司的苦蕎油辣椒獲農產品金獎。我省一改以往的組織模式,由省農委指導,省農民專業合作社聯合會統一組織發起,改變了過去參展企業單打獨鬥的局面,提高了參展活動的組織化和市場化程度,為我省整合特色農產品品牌、建立農產品營銷聯盟、提升整體競爭力奠定了基礎。  (原標題:特色企業+農業示範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vevs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