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商報訊】(記者 趙鴻飛 通訊員 徐海濤)記者昨天從市藥監局獲悉:寶安藥監分局查處一家非法銷售“止咳水”的藥店,現場查扣“聯邦”、“立健亭”等含易成癮性成分止咳水共計63瓶。目前該藥店已製冰機價格被寶安藥監分局立案查處,將面臨吊銷《藥品經營許可證》的嚴厲處罰。
   寶安藥監分局日前接到市民舉報,稱西鄉街道三圍社區有一藥店非法售賣含易成癮性成分止咳水。執法人員趕往該藥店進行突擊檢查後發現,在該店閣樓的一排堆滿藥物的貨架下麵查獲“聯邦”、“立健亭”等兩種含易成癮性成桃園二手餐飲設備分止咳水共63瓶。目前,寶安藥監分局執法人員已將涉案藥品予以查封扣押,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據悉,下一步,我市藥監部門將繼續深入社區、學校,加大宣傳力度,提高市民尤其是學生等青少年群體的合ssd固態硬碟理用藥意識,繼續加強與相關部門的協調聯動,共同保持打擊此類非法經營者的高壓態勢。  (原標題:寶安查處非法 售賣止咳水藥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vevs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