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20日電 據外媒報道,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20日與馬來武裝部隊參謀總長丹斯里祖基洗碗機菲里開會,商討澳大利亞衛星在南印度洋發現疑似失聯客機MH370物件一事。
  據報道,納吉布在社交網站上預防癌症食品發佈消息稱,他在接獲澳大利亞總理阿博特來電通知有關衛星圖像發現疑似失聯客機物件後,召開會議。
  當地時間20日,澳大利亞海事安全局發佈消息稱,通過衛星圖像在澳大利亞西部城市珀斯西南2500公里處海域發現疑seo似與失聯客機有關的物體。
  據美國廣播公司(ABC)20日報道, 當天下午,一架美軍P-8波塞冬飛機抵達相關地點。據ABC隨機記者發回的報道說,波塞冬號機組人員稱,雷達顯示ssd固態硬碟壽命該處水面下有“大規模物體”。 但美國海軍第七艦隊發言人威廉•馬科斯隨後表示,雷達發現與疑似馬航失聯客機無關。  (原標題:馬來總理開會商討澳發現疑似失聯客機物體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vevs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