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武集團向中國人權發展基金會捐款2100萬元。
  3月11日,京武集團向中國人權發展基金會捐款2100萬元,第十一屆全國政協副主席、中華全國工商聯名譽主席、中國人權發展基金會理事長黃孟復出席了在北京舉行的捐贈儀式。
  此次捐款是京武集團繼2002年捐資1500萬元支持中國人權公益慈善事業發展之後的再次捐助。2002年12月26日,京武集團曾向中國人權發展基金會捐款1500萬元,時任中央對外宣傳辦公室副主任、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副主任李剛出席了捐贈儀式。
  中國人權發展基金會成立於1994年,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主管,是一個全國性公益性非政府組織,宗旨是“發展和完善中國人權事業,增進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在人權問題上的相互理解與合作,共同推進世界人權進步事業”,京武集團目前是中國人權基金會常任理事單位。
  京武集團自創始以來始終不忘承擔企業公民的責任,積极參与社會公益事業,秉承回報社會的理念,至今已捐助近4000萬元用於公益事業,先後在湖南省耒陽市肥田鄉和貴州省紫雲縣興辦了“鵬程希望小學”,並多次捐款賑災,舉辦多次公益慰問活動。
  (周曉)  (原標題:京武集團捐款210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vevs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