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李子木)4月23日,外文出版社與八一電影製片廠在北京簽署外宣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共同宣佈,今後將在劇本翻譯、影片譯制、對外合作出版、外宣影視製作和海外宣傳推廣等領域進行全方位的開發與合作。這是我國電影界與出版界跨界合作的首次嘗試。中國外文局局長周明偉、八一電影製片廠廠長黃宏出席協議簽署儀式。
  據瞭解,外文社與八一廠在各自領域同樣具有很高聲譽和強大實力,雙方資源優勢互補性很強,謀劃全方位的對外宣傳戰略合作大有可為。根據協議,今後外文社將全面參與承擔八一廠所有譯製片劇本的翻譯工作,承擔八一廠拍攝的所有影片外文劇本的翻譯、出版和發行工作,協助支持八一廠開展在國內外媒體特別是海外媒體的宣傳工作和重要影片的海外推介活動。雙方將共同開發八一廠已有優秀影片的劇本、光盤和電子出版物的海外出版發行。外文出版社即將建設的“中國外宣微電影拍攝基地”項目,將邀請八一廠提供具體的技術指導和幫助。雙方希望通過此次大膽創新,進一步開展更廣泛、更深入的外宣合作,形成資源優勢互補,逐步建立跨行業、跨平臺、跨媒介的對外傳播產業聯合體。
 
(編輯:SN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vevs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