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伊斯坦布爾5月17日電 土耳其能源和自然資源部長耶爾德茲17日宣佈,該國馬尼薩省索馬地區礦難最終遇難人數為301人,同時宣佈該煤礦的救援工作結束。
   耶爾德茲對記者說,救援人員17日下午找到了最後兩名被困礦工遺體,準備結束救援工作,開始對礦難事件的調查。他說,有關機構將對已發現的礦工遺體進行DNA分析,確定身份後再交給礦工家屬安葬。在這次礦難中,共有485名礦工成功逃生或獲救。
   本月13日發生的這起事故已成為土耳其歷史上最為嚴重的礦難。事發時正值下午換班時間,井下有近800名礦工,許多人因吸入大量濃煙窒息死亡。出事煤礦坐落在山谷中,已有20多年的開采歷史,有3000多名礦工,礦區條件較差。但煤礦公司負責人否認存在管理不善或安全疏漏。  (原標題:土耳其確認礦難301人遇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vevs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