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晨快鏡
  羊城晚報訊 記者唐珩、通訊員交宣報道:29日凌晨,世界杯1/8決賽拉開帷幕。2時許,記者來到廣州交警支隊越秀區沿江路天字碼頭路段,廣州市交警支隊越秀大隊正在此設點查車。從2時20分至2時46分,短短不到半小時內,該查車點就查獲3名醉貓,其中1人為醉駕,體內血液酒精濃度高達132mg/100ml。
  廣州交警根據世界杯賽事直播時間,以凌晨2時至7時為重點時段,採用定點檢查、流動巡邏等方式嚴查酒後駕駛交通違法行為。越秀大隊歐陽警官告訴記者,世界杯小組賽期間,市交警部門共查處161宗酒後駕駛,其中醉酒駕駛66宗。儘管平均數字比起往日而言並沒有太大差別,但酒駕行為多集中發生在2時-4時,地點也集中在夜宵檔、酒吧附近,與非世界杯期間分散性的特點有所不同。
  為期15天的小組賽開賽以來,在每天常態化查處酒駕的基礎上,廣州交警共集中開展4次全市統一的大型整治行動,平均一周開展兩次。
  目前世界杯已進入1/8決賽賽程,隨著賽事白熱化,球迷觀賽熱情持續高漲。對此,廣州交警提醒,一是不要酒後駕駛,尤其是喝了酒的球迷更要提防“隔夜醉”;二是熬夜看球後,第二天儘量不要開車,避免疲勞駕駛;三不要開鬥氣車,不要因為球隊輸贏產生各種極端情緒,強超強會、超速開車、飆車。
  唐珩、交宣  (原標題:半小時內查獲三醉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vevs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