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深圳7月19日電 (記者 鄭小紅)記者19日傍晚從深圳羅湖區官方獲得消息,18日羅湖國際商品交易大廈挑檐垮塌事故中的其中2名死者的身份已確認,並已聯繫到其家屬,另外1人身份還在確認中。
  消息稱,截至7月19日17時,事故12名傷者中4名已出院,1名傷者轉入重症監護室,3名重傷患者傷勢穩定,4名輕傷患者繼續留院觀察。
  專家19日上午已進行現場勘驗,挑檐垮塌的具體原因分析和大廈結構安全檢測正在進行中。
  18日ll時36分,深圳羅湖區寶安北路2029號國際商品交易大廈一樓水泥挑檐發生局部垮塌事故,傷及檐下部分避雨人員,造成3死12傷。專家當天初步判斷事故原因為挑檐支座部分鋼筋已有鏽蝕,暴雨時鋼筋發生破壞導致一樓挑檐局部垮塌。(完)
(原標題:深圳羅湖挑檐垮塌事故2名死者身份已確認)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vevs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