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糖烤腸生日趴★☆ 2008.05.18天氣晴 有太陽公公哦 很久沒有全家出動參加腸聚了,這次剛好菇溜及五吉的生日會 選在橋頭台糖花卉中 原先打算2人2腸參加,到最後竟然6人2腸真是太開心了 新成屋 一台車只能載5人,還好老媽後車箱可以坐人及裝東西 A- po和Miffy一起坐在後面啦 出發啦~ 後車箱真的很晃,原先要讓miffy躺在外面睡 又 酒店經紀擔心他吐,只好又把他趕回籠子睡了 而我則先補眠 其實從台南 南下(楠梓交流道),很快就到了 憑著記憶在想烤肉區是在那,遠遠看去剛好看到卡麻和卡 居酒屋卡 就開始找尋了 Miya還滿利害 可以自己走了 miffy還呆呆的 很怕會叫不回來 只好先牽著啦 大夥也開始陸續到來 而"小可"也有來呢 這次參加的成員大部份都為?燒烤揪素?
有些在上次中興林場中有見過面了 好不容易找到今日的主辦人:菇豆麻(桃紅色褲子) 她和菇豆拔及菇家寶貝老早就在那等我們了 好久不見的大夥,看到GUCCI及APPLE 還是一樣沒變 酒店經紀 APLLE還是好小一隻哦 真是可愛 許多都是第一次見面,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去聊天 許久不見的菇豆和五吉 你們二個在看什麼 看到傻眼呢? 可惜沒拍到菇溜 他的尾巴的毛變的好漂亮 景觀設計哦 原來菇豆太久沒看到Miya,看到他結紮後 整個身材走樣認不出來吧 美男子卡卡的ㄚ母,跟卡卡長超像啦 不仔細看真的會認不出來說 怪不得卡卡那麼多人喜歡不是沒原因的呀 這些照片都是卡麻拍的,因 室內設計我的相機帶不出場 剛拍幾張就沒電,真是氣死我了啦 Mm在吃G拔做的羊奶布丁,吃的很開心說 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很像miffy在跟miya說悄悄話的樣子 miya的鼻頭真的變深了 miya是算頭小身體胖的那種型 我家這二隻狗真 21世紀房屋仲介 的很妙,難得出來玩 卻一直跟在我們身邊,也不去跟別的狗玩 在家是天天吵著想出去,帶出來卻躺在椅子上 真是很難伺服說 減肥成功的miffy,還是個怕生的小朋友 我家miffy有著陽光般笑容 台糖有一區很像薰衣草的花海 可惜微溥的?系統傢俱q量 只能拍下這些 最後就在Mm亂聞中跟大家說再見 原本決定要去吃冰,但在開車回家的路上 決定回台南吃杏仁豆腐冰(好吃哦) 五吉及菇溜 生日快樂 後記:mm回家後,竟吐了二次    我想他們沒有命吃好料吧 (功課終於寫完了)可參觀菇豆家:5/18 台糖烤肉?開幕活動秅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vevs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