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長龍宴
  
  不小心被暗算了
  
  我也來拔河
  
  苗族服飾展示
  
  我是小小攝影師
  
  請喝一杯米酒
  
  磨豆腐
  
  一定要拍照給我朋友看
  
  游人如織紅網吉首站1月3日訊(分站記者 肖慶賓)1月1日是新年的第一天,德夯苗寨內各地游客紛沓而至,秀麗的景色以及濃郁的民族風情使得游客流連忘返。
  苗家歌舞和民俗表演等一個個精彩的表演讓游客們看得目不轉睛,互動環節更是引得大家蜂擁而上。看到筒車、水輾、石橋、弔腳樓這些充滿田園詩情的畫面,游客紛紛拿出相機、手機拍攝留念。苗家長龍宴上的大碗吃肉、大碗喝酒,使八方賓客感受到了苗家人的豪爽好客。農耕文化園更有打豆腐、打糍粑、等供游客賞玩,處處洋溢著苗寨獨有的年味。
  元旦期間,德夯風景區還有千人帳篷節、親子跨年踏歌行等活動,持續將“過苗年”的熱鬧傳遞給每位游客。‍  (原標題:德夯苗寨元旦活動多打糍粑長龍宴展苗年(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vevs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