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威寶麵包機做鳳梨果醬~ 我的威寶麵包機.除了每天幫我打麵糰讓我做麵包.做包子.饅頭 賣房子span> 房屋買賣以外~ 它的其他功能我幾乎沒試過~~ 前 買屋網幾天看到電視購物又再介紹它們的機器~ 電視上主持人說它還可以 信用卡代償做果醬~? 我很好奇的買了一顆鳳梨.決定來試試看~ 因為我的鳳梨太甜了.所以我沒 太平洋房屋加一滴水.一點糖~ 我們來看看它如何完成果醬的製作喔~ 材料~~鳳梨一隻約二斤重.去皮切小丁~放到威寶麵包機的內鍋中~ 票貼 做法~~按 " 8 " 果醬.煮粥功能......完成時間是 1 : 10 分鐘~~~ 機器開始加熱後.鳳梨就開始出水了~加上它設定的攪拌功能.不會燒焦 居酒屋~~ 經過大約一小時後.就變成這樣了~~我在它結束前五分鐘~~~用一大匙玉米粉+二大匙水拌勻下去勾芡~ 再讓它煮到時間到就完成了~~~ 這個鳳梨果醬好好吃喔~~香氣十足 烤肉食材.一點也不輸給外面賣的喔~~ 而且甜度剛剛好~~真正是天然ㄟ尚好啦~!! 沒想到這麼容易就成功了~~真是開心~ 下次要再來挑戰其他水果~~ 有威寶麵包機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喔~~好好玩 房屋二胎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vevs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