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日誌二十二:001 10/23,這個日子是父母為我在地球上登記的生效日. 43年,好恐怖的數字?我對生命的認知不過是這兩三年罷! 今天我很刻意 澎湖民宿的想,我是甚樣的人??????????基本上還算清楚 酒店打工,一路走來謝天,謝地謝父母,謝兄弟姐妹,謝親朋好友,謝貴人.......是ㄝ該?租辦公室臏礎菑v! 我出生貧賤,曾經迷惘過,卻沒有自暴自棄,對我來說貧窮不是阻力而是助力.我內向 西裝自卑,來自原生家庭,我害怕面對陌生人,努力訓練自己接觸人群. 我曾忤逆父母,但對現在的兩老,我刻盡孝道,沒有人有?吳哥窟禤皛“琱@句不是. 對於兄弟姊妹,他們照顧我多,但一有機會絕對回報. 為人妻,不是賢妻,ㄝ算幫夫,持家算還過的去. 為人母,沒有良母風範,ㄝ沒 建築設計教出跳級生,孩子ㄝ會唱反調,但是!我願意學習當孩子的朋友,雖然過程很艱熬,但我會用時間及耐心來等待,為人父母是我一輩子的功課,沒有逃避的餘地. 至於朋友,我不是 seo一個很慷慨的人,除非我把這朋友當家人ㄌ,朋友有難我會量力而為,家人有難就兩肋插刀ㄌ. 所謂40而不惑,對於生老病死仍感疑惑,因為無法掌握.對於快樂仍然追尋,因為常常不小心就陷在自己的?禮服◇?對於放手我還在學習,因為沒有真的放手,所以一再學習一再自我反省. 現在的我還是很窮,但沒有忘記佈施,因為將心比心,ㄝ沒忘記要善待自己,人生苦短不想下半輩子還那麼苦.一生沒有豐功偉業卻大起大落,很感謝自?找房子v有足夠的勇氣,並用感恩的心來面對一切,如今踏出的每一步都是踏實堅定的. 謝謝001從不放棄與玲玉對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vevs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