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 張騫
  晚報訊 上海市教育考試院發佈消息,2014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學校秋季招生考試報名工作將於11月25日開始。本次報名採用網上報名和考生到現場辦理報名信息確認的方式。需要提醒的是:應屆“三校”畢業生若選擇參加6月份秋季高校(含藝體類專業)招生帛琉考試,將不能報名參加5月份的應屆“三校生”高考。
  凡符合上海市教委規定的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報考資格的考生,從2013年11月25日起至26日止,在上海招考熱線網站進行網上報名,本市應屆高中畢業生禮服先前提交的預報名信息有效,除提交的預報名信息中調用學籍卡上的信息不得修改外,其他預報名信息在網上報名期間內也可進行修改。如果考生在網上報名遇到技術問題,可撥打64511200轉技術支持進行咨詢。
  擬參加全市藝術類和體育類專業統一考試的考生,在網上報名時,須同時選定相應專業統考類別。參加美術類專業統一考試的考生,除了須在11月25日完成網上報名並選擇美術類專業統考類別後,還須於11月26日9:00至16:30在5個考試試區中選定一個試區景觀設計;參加全市表演類、編導類、音樂類和體育類(含體育教育、社會體育指導與管理、休閑體育)專業統一考試的考生只需在報名時選定統考的類別即可,由報名系統自動匹配試區。
  擬參加2014年外語口試考試的社會考生 (無本市應屆高中學籍考生),須在網上報名時選擇是否參加外語口試考試(免收外語口試考試費)。外語口試考試的日期為2014年1月4日。外語口試語種須與ARMANI高考應試語種一致。
  網上報名成功的考生,持本人戶口簿和身份證、報考證明、其他需要出具報名資格身份的有效證件、證明以及報名考試費,於12月2日至3日到網上報名時按確定的區(縣)高招辦設置的報名點,辦理報名信息的現場確認手續(本市應屆高中畢msata業生的報名信息確認工作從12月2日起由考生學籍所在地的區縣招考機構向所在中學統一佈置進行)。網上報名頁面上未顯示照片或顯示不符的考生,還須帶好由確認點打印的數碼照片拍攝憑證,於12月2日至3日(每天9:00至16:00)和4日上午(9:00至11:00)到上海市教育考試院底樓大廳拍攝數碼照片。
  報名參加藝術類專業全市統考的考生,還應持高考報名號、市統考確認憑證和2張本人1寸照片,於2013年12月8日到本人在網上確定或自動匹配的專業統一考試試區辦理參加專業統一考試信息確認手續,繳納報名考試費。
  報考體育類專業統一考試的考生,還應持高考報名號、2014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試藝體類專業市統考確認憑證和2張本人1寸照片,於2014年3月9日到上海體育學院(清源環路650號)辦理參加專業統一考試信息確認手續,繳納報名考試費。
  (原標題:2014年上海高考網上報名明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vevs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