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張悅 阿不力米提報道)今年以來,新疆喀什地區質監局認真踐永慶房屋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把計量惠民工作作為關註民生的切入點,採取有效措施,不斷強化計量惠民工作。
  一是對農產品收購點的在用計量器具進行專項檢查。截至目前,全地區共出動執法人員90餘人次,對130家涉糧、棉、果蔬等農產品收購場所的1080台台秤商務中心、地秤、電子秤以及電子汽車衡進行監督檢查。
  二是積極提供能源計量服務。為華電喀什發電公司等 16 家重點耗能企業提供計量技術服務,幫助其合理配備能源計量器具,完善計量管理體系。對地區 4洗碗機 家重點耗能水泥生產企業開展“能效對標、計量診斷”活動,全面掌握企業能源使用情況。
  三是深入開展計量惠民生、誠信促和諧“雙十工程”計量服務活動。組織計量服務人員為我區33家中小學校和鄉鎮社區提供免費計量服務,免費檢定集貿市場在用衡器23840台件,免收計量港式飲茶檢定費用30餘萬元。
  四是啟動計量便民服務窗口建設。在全系統啟動計量便民服務窗口,制定了“計量便民服務窗馬爾地夫口創建驗收標準”,提升計量檢定技術機構服務質量和服務水平。  (原標題:喀什地區質監局四項舉措強化計量惠民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vevs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