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漳州4月8日電(肖燕娥 張羽)90後男子廖某中因缺錢花,竟尾隨單身女子,進入女廁搶走手提包,最終落入法網。8日,福建省詔安縣檢察院依法以搶奪罪批捕廖某中。
  據詔安縣檢察院介紹,現年18歲的廖某中是江西鷹潭人。4年前他隨母親改嫁到詔安縣城。來到詔安後,他整天無所事事,沉迷於網絡游戲世界。
  今年1月15日,沉迷老虎機賭博的廖某中,為籌賭資竟萌生搶錢的歪念。當天下午4時,他獨自一人來到詔安縣城某菜市場四處晃悠,物色“獵物”,伺機下手。
  據廖某中交代,當他經過受害人陳某琳身邊時,聽到她與別人打電話,炫耀剛打麻將贏了錢,還買了新衣服。
  於是,廖某中一路尾隨陳某琳身後,見其走進女廁,迅速從身後貼近,拽下提包,拔腿就跑。等陳某琳緩過神,衝出廁所大喊“抓賊”時,廖某中早已竄進小巷,沒了影蹤。
  警方接到陳某琳的報警後,根據描述,並結合附近監控視頻,鎖定犯罪嫌疑人廖某中。1月20日,廖某中在詔安縣城某網吧玩網絡游戲時被警方抓獲。據悉,陳某琳被搶的手提包里有1200元現金和一部手機。(完)  (原標題:女子炫耀打牌贏錢 遭尾隨至女廁搶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vevs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