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BWAY美式潛艇堡 昨天要吃SUBWAY美式潛艇堡結果同事說應該會吃不飽的,所以改吃金木桶那昨天都吃好料了今天理所當然要吃平價一點,所以提議吃雞絲飯,結果..同事馬上說那我們去吃SUBWAY美式潛艇堡好了.... 有那麼誇張嗎我很無言咧我知道的SUBWAY美式潛艇堡有?酒店打工|家,明仁路一家就在民誠路上, 博愛路上就有三家,一家健身工廠旁,一家漢神巨蛋美食街內,另一家在柏仁醫院的隔壁,今天我們就到博愛店柏仁醫院旁的SUBWAY美式潛艇堡用 房地產餐 門口外頭擺著SUBWAY美式潛艇堡DM上頭有標示價格與各項種類 也可以參考天天6吋$69禮拜一至禮拜日優惠的口味均不同 小小的店面位置不多,四人坐的只有三桌,二人座只有一桌,晚到就沒位置 婚禮顧問了所以要在店內用餐我建議到高雄健身工廠店 或是漢神巨蛋B1美食街,空間比較大 櫃檯上方寫了各式各樣的餐點組合,也有圖號讓妳參考 加購$29元就多一杯飲料、一片餅乾或薯片,也可以單點新鮮沙拉 SUBWAY潛艇堡有 禮服三種:經典口味潛艇堡、低卡健康潛艇堡、香熱現烤潛艇堡配料方面有:生菜、蕃茄、洋蔥、青椒、醃黃瓜、 黑橄欖、大黃瓜、墨西哥辣椒其中的醃黃瓜、黑橄欖、墨西哥辣椒, 客人有要求才會加妳也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配料醬料方面:甜蔥紅燒醬、 新成屋西南鄉村醬、蜂蜜芥末醬、紅酒醋味醬、凱薩醬五種至於麵包有:白麵包、全麥麵包、義式家鄉、蜂蜜燕麥、巴馬乾酪五種服務人員先請我們選擇想要的麵包口味,在決定麵包尺吋要6吋或是12吋我們詢問禮拜五的是那種美式潛艇堡作優惠回答是"甜蔥照燒雞肉堡"我和同 網路行銷事各點了甜蔥照燒雞肉堡$69+升等套餐飲料&餅乾$190 燕麥巧克力餅乾~左邊是同事的黑巧克力燕麥餅、右邊是我的白巧克力燕麥餅二種 過甜也過乾實在不好吃 飲料在店內可以續杯,但二人點一杯就不行,走出店門口當然也不能續杯我們第一回合先裝檸檬紅茶、可樂,第二回合是檸檬柚子茶 烤肉、雪碧, 第三回合同事棄權,我還是喝我的檸檬茶 同事的甜蔥照燒雞肉堡巴馬乾酪麵包~(內放一整片起士,連同我的份) 同事很愛吃起司所以店員把我不要加入的起司給她,嘖嘖嘖熱量高到爆巴馬甘酪烤過後裡頭的起司也融化在裡頭,實在是無法理解起司好吃在那 我的甜蔥照燒雞肉堡蜂蜜燕麥麵包~ (內無起士 酒店打工 ,有加辣椒、醃黃瓜、黑橄欖) 我不挑食所有的青菜配料我全加,除了高熱量的起司以外, 還有今天的主菜照燒雞肉 之前去OUTBACK吃過蜂蜜麵包後就唸唸不忘, 所以看到有蜂蜜燕麥麵包直接點選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麵包除了有蜂蜜的味道還有燕麥的顆粒, 醬料則是帶點甜醬味,在加上大把的生菜、蕃茄還和雞肉營養健康滿分, 比?西裝外套G大速食龍頭還要來的合我味口 來楠梓工作後差不多一個月吃一次速食, 跟我之前一年才吃一次相比之下有點誇張如果不是同事愛吃速食產品 我想我還不知道啥咪是漢堡王、MOS、SUBWAY美式潛艇堡吧SUBWAY美式潛艇堡 博愛店電話:07-5566501 FAX:07-5566502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40號1樓(柏仁醫院隔壁)營業時間:AM7:00-PM22:00官方網址:www.subway.c 開幕活動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vevs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