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東部3344公里長征(66)~ 雪梨第一天行程結束 在雪梨植物園裡除了與白鸚鵡的邂逅外,這種澳洲常見的黑頭鳥自然不會缺席囉! 我們還看到了三 盤纏銀兩種雁鴨,就是這一種; 這一種; 金瓜石民宿 還有這二隻欲聯合對我展開防衛性攻擊雁鴨。 別那麼不友善好不好,我只是想把你們?九份民宿滬髒vPO上我的部落格而已嘛!說不定你們被哪位好來烏星探在我的部落格裡發現了你們,他們可能會 清境找你們去跟那隻可愛的小豬拍電影呢。到那時,我可要當你們的經紀人唷! 植物園裡的廣播器響了起來,那是在通知遊園的旅客說植物園的參觀時間 汽車美容已經結束,請大家趕快離園。 我們這才意猶未盡地姍姍離開。 一陣氣笛聲傳入耳際,轉頭一看,原來是一艘郵輪從雪梨歌劇院後方的水面緩緩駛出。 好漂亮 洗車好豪華的郵輪哦! 心想:能在那艘郵輪度過浪漫的一天該有多好。 華燈初上了。 雪梨大橋的燈火亮了起來了,可是因為我們走了一天都感到很累了,所以不想等到天黑去欣賞它們美麗的夜 鍍膜景了。 夜空裡的雪梨塔頂。 這位街頭藝人做在人行道上吹奏著橫笛,他吹的是一首膾炙人口的曲子~鄧麗君唱的”小城故事”。 這時,雪梨街頭生氣蓬勃了起來。 回到下榻處已將近晚上九點。 今晚?翻譯社鴔琱U廚做晚餐,我在旅店的公共廚房用麵粉、蛋、牛奶、及蔥調和成半濃稠狀,然後用平底鍋做軟餅。 軟餅的香味吸引了同在廚房用餐的二組不同國家的人,其中之ㄧ是韓國人,另一組我無法判斷她是哪一國人。後者指著 婚禮顧問蔥問我說那是什麼? 什麼!難道她從沒看過蔥嗎?我告訴她之後,順便請她嚐一口我的手藝。她吃了之後便豎起大拇指說好吃。我只用了調和好的麵粉漿不到一半的分量煎了大約十張軟餅,就把四個人的胃打發掉了。剩下的麵粉漿就留到明天早上當早餐吧 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vevs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