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讓你知道』 民視 樂來樂動聽... 今晚 周蕙 『不想讓你知道』  這首歌  常常聽 喜歡聽.... G2000 今晚 再聽 依舊 動?酒店經紀?
************************************************ 借貸*************************************************************************** 裝潢****************************** 不想讓你知道 http://fcu.org.tw/~f93b0229/04/049.html 忽然不想讓你 酒店打工知道在我心中你多重要既然你要自由 你就得到讓你永遠都記得我好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你的愛我已經戒不掉就讓思念淹沒 我不想逃反正你 土地買賣將永遠不知道 今夜星光多美好適合用寂寞去憑弔我們曾用愛互相依靠付出多少不用計較想一個人多美好就算只剩記憶可參考被愛放逐到天涯海角我的思念你不用?酒店工作ㄙ器D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你的愛我已經戒不掉 就讓思念淹沒 我不想逃 反正你將永遠不知道今夜星光多美好 適合用寂寞去憑弔我們曾用愛互相依靠 付出多少不用計較想一個人多美好 就算只剩 關鍵字排名記憶可參考 被愛放逐到天涯海角 我的思念你不用都知道直到有天你我年老 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 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 你若想起我會微笑今夜星光多美好 適合用寂寞去憑弔我們曾用愛互相依靠 付出多少不用?票貼p較想一個人多美好 就算只剩記憶可參考 被愛放逐到天涯海角 我的思念你不用都知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vevs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